close

VIVIAN這次參加的是可樂旅遊~義大利天空之城、比薩斜塔登頂、威尼斯彩色島、體驗雙列車、米其林推薦餐九日。


寫義大利部落格時本來沒打算著墨在印度新德里機場轉機,但是......VIVIAN轉機安檢時被印度海關叫到旁邊等待,登機時間只剩五分鐘....還是分享經驗給大家參考吧!

故事回到桃園機場第一航站。原訂早上八點十五分起飛的華航,因航道維護??延誤了一小時。

登機後可樂旅遊導遊小張逐一收回本人簽名的登機證存根聯,俟抵達印度新德里機場辦理轉機。

 

飛行時間約六小時多即抵達印度新德里機場,我們依照指示將手提行李全部攜帶下機,順著轉機方向來到華航地勤小櫃檯附近集合。

導遊拿來ㄧ疊小吊牌,說明每件手提行李均需繫上小吊牌。接著導遊發給每人一張轉機登機證,我們就前往海關安檢處。

雖然在桃機出發就延誤一小時,但印度新德里機場還是要求按照原訂起飛時間。這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轉機了,偏偏適逢印度獨立紀念日,原來就很嚴格的海關變得更吹毛求疵了。

轉機乘客被指示排隊再分男生女生分開安檢。排了好一陣子終於到海關檢查登機證及護照這裡,VIVIAN竟然被女海關叫到旁邊等待,而且沒說原因。慘了,離登機時間僅剩半小時。

來了ㄧ位西裝畢挺的男士,操著ㄧ口濃濃英國腔英語向VIVIAN說明。天啊!我不習慣這麼濃厚的英語ㄧ下子鴨子聽雷聽嘸啦...

ALAN早就完成安檢在門口等媽咪了,同行好友母女也拉住導遊陪ALAN等待。再聽ㄧ次加比手畫腳,嗯...我懂了。

原來是華航印度地勤人員忘了在VIVIAN的登機證上蓋章,真是圈圈叉叉三角形咧⋯⋯向我解釋的應該是主管吧!他請人去拿章到這兒補蓋,只是那個去拿章的男生你也走太慢了吧⋯⋯

就在離登機時間僅剩下五分鐘才慢條斯理地拿章過來,好吧好吧!蓋好章後讓VIVIAN過X光檢測門,還要進入布幔圍起的小房間讓女海關拿一支像球拍不知是什麼的全身檢查,再來就是另一個海關在行李小吊牌上蓋章。

可想而知當然是超過登機時間了,還好導遊、好友母女,當然還有寶貝兒子ALAN,大夥ㄧ起往登機門直衝啦⋯⋯導遊說不必跑走快點即可,因為是華航地勤出包,飛機才不敢不等我們。

交待完台北—印度新德里—羅馬轉機驚魂,再來說說回程吧!

羅馬飛印度航班上,VIVIAN向空姐表示欲購買免稅商店,空姐建議從印度飛台北航班再買。原因是印度轉機恐怕被沒收,我知道液體類會被沒收,但我想買的是彩妝耶,算了不想製造被沒收的風險。

抵達印度新德里機場轉機時,拿到登機證立馬檢查有無蓋章,我咧⋯⋯又沒蓋章,華航印度地勤真的太混了吧,這麼簡單的工作都可以做的這樣零零落落。趕緊叫住準備收攤的華航地勤幫我補蓋章,還好VIVIAN通知其他團員檢查,果然也有ㄧ個女生沒蓋到章。這錯誤率也太高了吧!

回程終於有時間可以慢慢逛一下印度新德里機場,VIVIAN在免稅店詢問店員店內最頂級的印度紅茶價格,正好買三送一優惠,愛喝茶的VIVIAN就買囉⋯⋯

image.jpeg 

可能這九天義大利真的很鐵腿,ㄧ登機VIVIAN就昏睡到連用餐吃了ㄧ口又睡著啦⋯⋯ALAN怕我噎著了還要ㄧ直推我醒來將嘴裏那口吃掉。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滴......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新德里機場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