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個溫泉一夜好眠

消除昨天舟車勞頓的疲憊

享用日式朝食後

開始今天的行程

  

池田葡萄酒城

  

參觀

   

   

試飲葡萄酒

  

這白酒不是VIVIAN 愛的甜味

  

  

  

   

       

導遊推薦的白蘭地霜淇淋380

  

   

     

VIVIAN 不吃奶

旅伴喉嚨不適

無法分享味道如何?

   

 

VIVIAN 買了葡萄酒蛋糕1296

  

行程上敘明頂樓係眺望台

惟冬季關閉無法前往

遂於酒城附近隨手拍拍

   

 

   

   

下個景點是丹頂鶴自然公園

  

導遊購票時間就是我的隨拍時間

   

 

入口展示著丹頂鶴的攝影作品

  

  

旅伴蒐集第一枚戳章

  

通往室外的玻璃門上貼著告示

提醒室外路面結冰小心滑倒

只是這丹頂鶴也太可愛了吧?!

  

鐵欄上有很多這個裝置

  

將木蓋掀起即可透過圓孔拍攝

   

   

       

愛奴人稱濕原之神的丹頂鶴

列為日本國寶級鳥類

 

保留圓孔拍起來很有氛圍

   

 

路邊的樹林也很有冬的氣息

  

  

   

     

只是為了拍照

一腳踩進爛泥!(◎_◎;)

我的SW5050沾滿爛泥巴😭😭

連忙到路邊清理

旅伴告知我的身旁有位朋友??

哈!就叫你丹頂鶴先生好了

   

 

   

 

這麼愛我嗎?

亦步亦趨跟著我❤️❤️❤️

距離近到可以看到丹頂鶴先生是雙眼皮還有圓碌碌的大眼睛😄

  

待續~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